為什麼沒有懷孕,大姨媽還沒有來

導致月經延遲的因素很多,排除懷孕因素外,還有可能是精神壓力大、婦科炎症、宮腔粘連等問題,應及時就醫查明病因。

如果女性的大姨媽出現延遲並已經排除懷孕的話,可能並不是疾病所致,也可能是由精神壓力大、卵巢和子宮內膜的疾病所導致的。

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包括以下原因:1、精神壓力過大、心理負擔過重、工作過於緊張以及休息時間不夠等,都會造成下丘腦的功能失調,最終導致月經推遲;2、卵巢存在問題的話就會影響排卵,從而導致月經延遲;3、如果子宮內膜遭到破壞並伴有炎症、結核或腫瘤等疾病的話,月經也可能表現為延遲;4、藥物誘導,服用含孕激素類藥物(例如黃體酮、緊急避孕藥等),可造成經期推遲;5、手術,宮腔手術容易引起宮腔或宮頸的粘連,從而導致經血無法排出,使月經推遲;6、內分泌失調,肥胖、過度節食等都可引起女性內分泌失調,導致經期推遲;7、慢性疾病,例如慢性肝炎、嚴重的貧血、肺結核、甲狀腺功能減退等,往往也會引發經期推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