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十一歲停止了例假,還會來嗎

51歲停止大姨媽可能就不會再來了,

1、女性正常的大姨媽停止的年齡大概就是49歲左右,也有女性到45歲的時候就基本上進入了絕經期,還有的女性可能到55歲的時候才會進入停經期的,大部分的年齡都是在45~55歲之間的,平均年齡就是49歲左右,停經的年齡跨度也是非常大的,大概就是10年左右的時間,所以到51歲停止了例假,可能就已經進入了停經期的,是不會再來月經的。

2、不過如果有的女性保養的非常好的情況,可能會超過55歲還會有月經的,所以這個時間段如果還想讓來月經的情況可以多吃一些保養品的,比如說吃一些阿膠,能起到延長絕經期的,女性一旦沒有月經,可能衰老的會比較快一點的。

3、到這個年齡段,女性體內的激素分泌情況也會比較少的,如果想要讓月經繼續來潮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些對於卵巢比較好的保養品的,比如說多吃一些豆製品,另外也可以服用一些坤泰膠囊,都可以延長絕經期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