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腎積水能治好嗎

小兒腎積水是可以治癒的,大部分小兒腎積水在臨床上沒有什麼表現症狀,一般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腎積水會得到改善或者是自愈。少部分由於臨床上的治療也會得到改善和治癒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對身體產生一定的影響的。有些患者病情比較嚴重,可能會對身體產生比較嚴重的影響。如果說小孩已經確診為腎積水的話,建議家長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引起腎積水的具體原因,畢竟不同的原因可能會導致不同的症狀和病情後果。

腎積水主要是指尿液由腎盂排出而受到了阻礙,大量的堆積以後導致腎內壓力比較高,從而導致腎與腎盂不斷地擴張,腎實質也就出現了萎縮的現象,最終導致功能減退。整體來說,小孩的腎積水診斷並不是特別的困難,一般通過超聲,ct等等就可以直接診斷了。目前來說可以準確地判斷出具體的部位,積水量的大小,病情的輕重程度,以及是否會產生嚴重的後遺症,或者是損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