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不同病因導致的心衰其最佳治療方法各不相同,所以患者需前往醫院弄清楚原發病因之後,在進行鍼對性的治療。

心衰指的是心力衰竭,在臨床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一般還會伴隨呼吸困難、乏力、水腫等症狀,導致其產生的原因也是比較多的,不同導致心衰的病因其最佳治療方法也是各不相同,所以患者最好先去就近醫院的心血管內科做一個現象的檢查,查清楚原發病之後,在進行鍼對性的治療。

1、如果是因為缺血性心臟病導致的心衰,臨床對其治療以疏通血管治療為主,由此來改善心肌缺血的現象,患者可以服用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類藥物進行治療。

2、如果患者是因為酒精性心肌病導致的心衰,其大多是因為患者長期飲酒有關,所以首先患者要及時戒酒,同時可以配合服用依那普利、琥珀酸美託洛爾緩釋片等藥物進行治療。

3、如果是因為心臟擴大導致的心衰,其產生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患者過多肥胖導致的,所以患者要及時進行減重,保持正常的體型,病情就能得到相應的緩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