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牙根處碎了一小塊 還會長嗎

牙齒牙根處碎了一小塊 ,但是牙根在裡面,不過患者要是成年人的話就不會再長了,因為人的牙齒已經停止發育。假如患者是兒童,那麼牙還是會掉的,這樣就會在長出新的來。不過成人的牙齒碎了一點後,假如患者覺得影響了美觀,是可以通過鑲牙來解決的。不過鑲牙就要先把牙根拔掉才可以再進行鑲牙的,要不然鑲的牙齒沒地方鑲,還有。假如不拔掉的話,牙根在裡面也會導致發炎的。建議患者要先把牙根拔掉之後再進行鑲牙,這樣避免牙根發炎。需要你給予消炎類藥物治療,可以給予搞好口腔方面的衛生的。牙齒上脫落的應該是牙結石。牙結石會刺激牙周組織,引起牙齦炎、牙周炎。您最好每年去口腔科洗牙一到兩次。能夠有效的預防牙周病的產生。這個儘早洗牙上藥處理,如果有齦下結石,儘早齦下刮治處理的,然後慢慢恢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