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過程需要多久

藥物流產過程一般需要三天左右,最後一次服藥之後再一個小時內會有孕囊排出,具體的時間要根據患者的身體、藥物的用量的不同,流產的時間也會有所不一樣,藥物流產之後要定期去醫院檢查,流產之後要休息一週左右。

藥物流產之前首先要去醫院做檢查是否適合藥物流產,一般藥物流產是在懷孕五十天內做,整個過程需要三天左右。

如果身體符合藥物流產之後,前兩天需要口服藥物米非司酮,口服藥物之後要禁止飲食之後會有不良反應。

在第三天需要口服米索前列醇,服用藥物的前後兩小時要禁止飲食,大多數孕婦會在排出孕囊,要觀察這期間的出血、排出物。

藥物流產之後引匯出血的時間會比較長,一般在半個月左右,在藥物流產兩週之後要去醫院做檢查,如果有三週不淨或者出血量大需要去醫院接受檢查是否流產乾淨,如果沒有要及時做清宮的手術,防止身體留下後遺症,以免影響以後的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