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化驗單怎麼看

懷疑患上了乙肝,就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乙肝檢查主要包括5項指標,第1項,乙肝表面抗原檢查;第2項,乙肝表面抗體檢查;第3項,乙肝e抗原檢查;第4項,乙肝e抗體檢查;第5項,乙肝核心抗體檢查。不同的檢查結果說明被檢查者存在不同狀況。

1、135陽性。大三陽,乙肝病毒複製能力強大,具有極強大的傳染性。

2、第2項陽性,其餘全部陰性,乙肝抗體在體記憶體在,對乙肝病毒免疫力較好,若是抗體較弱,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加強免疫力。

3、5項全陰,體內不存在抗體,乙肝病毒也不存在,需注射乙肝疫苗。

4、145陽性。小三陽,乙肝病毒複製能力較弱,傳染性不強,但是需要及時治療,否則肝臟會受損。

5、1345陽性。乙肝病毒處於恢復狀態,屬於乙肝病毒攜帶者。

6、245陽性。曾經感染乙肝病毒,或者是正在感染乙肝病毒,體內有抗體,免疫力存在。

7、第1項陽性,其餘全部為陰性。急性乙肝病毒早期感染。

8、24是陽性,其餘為陰性。乙肝恢復期,有抗體,傳染性弱。

9、15陽性,其餘為陰性。病毒複製能力中等,傳染性弱,急性乙肝恢復期,也可能曾經發生乙肝病毒感染。

10、45陽性,受檢者是乙肝病毒攜帶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