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3次胎停如何預防胎停育

胎停孕原因有很多種,如生殖內分泌方面包括黃體不足、多囊卵巢; 生殖免疫的問題;子宮的問題;染色體的問題;精子質量等都可能會造成胎停。不要在胎停的3個月內再次懷孕,這樣失敗的概率會很高。最好在六到十二個月以後再進行試孕,要把黃體功能的檢查放在首位。 

胎停孕再孕後如果再次懷孕,飲食上和生活上需要注意:儘量少在外面吃飯; 喝白開水,不要喝冷的飲料; 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適量運動、聽音樂,要保持樂觀。  同時也要進行以下措施1、孕前檢查必不可少。如果發生過胎停育,再次懷孕前要做更詳細的檢查,以明確病因。2、孕前調經。經期應通過調理讓子宮內膜順利脫落,提高卵子質量,並改善子宮內膜的病理狀態。3、孕後注意事項。首先是靜養,從身體和情緒來講,宜靜不宜動和躁。及時補充適合的營養補充劑,保胎時間要超過上次發生胎停育或自然流產的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