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手術危險嗎

陰莖的長度一般是由遺傳基因、個人體質、後天發育等多個因素所導致的,通常認為陰莖在勃起後小於8釐米為偏短,但是一般不會影響生育。如果覺得陰莖偏短,影響夫妻生活,可以採取陰莖延長術進行改善,這項手術目前已經相對成熟,風險不是很大,只要不是過分追求陰莖長度,一般不會給陰莖造成功能性的損傷。但是任何手術還是會有一定風險的,陰莖延長手術主要存在的風險有:1、術後癒合困難甚至出現感染。2、術後可能會造成陰莖勃起後彎曲。3、手術有可能會造成陰莖神經損傷。4、術後可能會出現陰莖敏感度下降,或者影響海綿體勃起的硬度。

如果想做陰莖延長手術,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但是前期需要排查其它炎症的存在,比如前列腺炎、龜頭炎、尿道炎,有炎症的情況下進行手術,容易造成手術併發感染,並且影響術後恢復。手術後要進行抗感染治療,注意個人衛生,一個月內避免同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