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能延多長啊

陰莖延長術能延長3-5釐米左右。

陰莖延長術是用手術將陰莖短小者體內隱匿的一部分,通過內填外拉的方式牽拉出來,達到陰莖延長的效果,一般術後可以延長3-5釐米。一般通過陰莖延長術即可使陰莖長度達到正常範圍,而且此手術不會影響到性功能及性快感,可以大大的提高男性性生活質量。

陰莖延長術主要針對於先天性發育不良或因外傷、燒傷等原因導致陰莖缺損者,或者勃起狀態下長度達不到10釐米,並且不能滿足性伴侶性要求者,以及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者以及陰莖靜脈瘻性陽痿者進行治療。但是對於陰莖長度在勃起時達到10釐米者,或者勃起後不足10釐米,但是可以滿足女方性要求者,無需做陰莖延長術。

做陰莖延長術前一定要由醫生進行判斷是否符合做手術的條件,並且在術前注意陰莖的清潔,不要飲酒,術後要防止感染,6周內不得有性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