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第六天量多怎麼回事

正常的月經血量一般為50-80ml,通常是月經第2—3天的出血量最多。月經量多可能會導致貧血,出現心悸、全身無力、失眠多夢的症狀。

出現月經第六天量多的原因可能是生殖器炎症引起的,女性的生殖器官比較容易受到細菌的侵襲,導致炎症發生,導致月經出血不容易凝止,引起月經量的增多和經期延長。另外子宮內膜異位也會引起經量增多,異位的子宮內膜會干擾其他器官的正常功能,還會伴有經期延長、痛經等。肌間和粘膜下的子宮肌瘤會引起月經過多,如果伴有月經週期縮短、不規則出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年級的患者由於青春期下丘腦發育不全,呼引起內分泌失調,雌激素量不足以維持子宮內膜的生長,會導致經血量過多。白血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血液疾病也會導致月經增多,因為凝血系統發生異常,血液會很難凝固,會導致月經量大和出血時間長。異常的陰道出血還可能與不當的避孕方式有關,比如未按處方使用避孕藥、帶子宮環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