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過多吃什麼比較好

月經過多的原因很多,需要查明原因,對症治療。

月經過多的很多需要查明原因,子宮肥大、子宮黏膜下肌瘤、子宮腺肌病、內分泌的失調,這些原因都會造成月經過多和經期延長大。

如果出現月經過多的情況,建議要做下B超檢查,看看是不是有子宮肌瘤或者子宮肥大造成的。如果有子宮肌瘤或者是子宮肥大,建議使用婦科止血靈,加上宮瘤消膠囊調理一下,可以緩解月經過多。如果是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病引起的月經過多,這時最好可放置曼月樂環,這種環對於治療月經過多效果非常好。如果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沒有正常排卵引起,則需要去查性激素六項並且需要刮宮,根據刮宮後的病理結果來決定下一步的治療,一般來說大部分都是需要應用孕激素治療的。

此外,月經過多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但是注意不要食用一些生冷的瓜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