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淋瀝不盡吃什麼藥

盆腔炎症、子宮內膜炎、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均會引起子宮內膜的異常增生,導致月經淋漓不盡,經期延長,因此這種情況一定要警惕婦科疾病,一旦發現婦科疾病應引起重視,及時到醫院就診,根據病因給予治療,如果是感染引起給予抗感染治療,子宮內膜異常增生可以先給予藥物治療,必要時可給予刮宮;子宮肌瘤一般需要通過手術切除。

內分泌紊亂是引起月經淋漓不盡的常見病因之一,多見於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異常不規則脫落,導致經期延長經血淋漓不淨,應及時到醫院就診,行激素水平測定和垂體檢查等明確診斷,必要時給予激素治療或口服中藥調理。

人工流產術後容易導致子宮內膜損傷或子宮壁變薄,當月經來臨時由於子宮內膜脫落異常導致月經經期延長。因此當發現月經淋漓不淨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病因後給予治療,避免耽誤病情,引起貧血。除此之外血液系統疾病導致的凝血功能障礙也容易引起經期延長,如果除外婦科疾病和內分泌疾病時,一定要注意有沒有血液系統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