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淋漓不淨怎麼辦

婦科疾病是引起月經淋漓不淨的常見病因,如盆腔炎症、子宮內膜炎等因炎症因素均會因子宮內血迴圈不良、盆腔淤血導致月經過度和經期延長。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由於腫瘤和內膜病變,也會導致月經淋漓不盡,經期延長,婦科疾病應引起重視,及時到醫院就診,根據病因給予治療,從而改善經期淋漓不淨的症狀。

內分泌紊亂,會引起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異常不規則脫落,導致經期延長經血淋漓不淨,應及時到醫院就診,行激素水平測定和垂體檢查等明確診斷,必要時給予激素治療或口服中藥調理。

黃體功能不全,由於各種因素導致黃體萎縮不全,子宮內膜修復時間延長,導致孕激素分泌減少,出現經期延長,週期異常,這種情況可不用太過擔心,查明病因,及時補充黃體症狀一般可改善。因此當發現月經淋漓不淨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病因後給予治療,避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