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沒懷孕是什麼原因

月經推遲沒懷孕是由於身體內分泌失調以及婦科疾影響的,月經一般推遲不會超過兩週的,有過性生活的排除懷孕就是內分泌和病理性導致的。

現在生活壓力比較大,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時間比較緊張,經常的出現熬夜,以及精神方面比較緊張,長期處於這種環境對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大的,內分泌就會出現失調,對於女性反應比較直接的就是月經不正常。還有就是情緒上的變化,經常的生氣,或者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長時間的悶悶不樂也會出現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推遲。還有就是婦科疾病影響月經的不正常,出現有炎症感染疾病,像陰道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宮頸炎等出現病變,會導致月經的不正常,需要去治療這些疾病才可以恢復月經的正常。

還有的人是由於服用一些藥物導致的,長期服用甾體類避孕藥,這些藥物會影響到正常的內分泌,會導致月經推遲,所以避孕藥不能長期緊急服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