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病腰疼怎麼治

引起月子病腰疼的原因有,腰肌勞損、受寒,以及婦科炎症等。需要根據不同病因,對症治療。

治療月子病腰疼,根據不同致病因素,治療方法也不同。需要針對不同病原因,對症治療。

某些產婦在月子期間,由於分娩時候出血量比較多,身體損傷比較大,體質虛弱。如果不注意休息,長期久坐,很容易引起腰肌勞損,出現腰疼等疾病。如果滿月後出現長期腰疼,可以就診理療科醫生,配合醫生採用鍼灸、按摩、拔罐、刮痧和艾灸等理療方法對症治療,緩解症狀。同時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久坐,可以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有些孕婦在月子期間,由於不注意保暖,腰部受寒後也容易出現腰疼等症狀,可以採用拔罐、刮痧、艾灸和熱鹽敷等方法理療,同時需要做好腰腹部保暖,避免受寒、受涼。

產婦在月子期間,由於不注意衛生,引起宮腔感染,導致婦科炎症,也容易引起腰疼等症狀,需要配合婦科醫生使用抗生素消炎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