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胎兒腎積水該怎麼辦?

孕期胎兒腎積水,需要進一步檢查,比如行MRI等進一步判斷胎兒有無其他畸形。如果是單純胎兒輕度腎盂分離,不合並有其他畸形的話,一般在出生以後都是可以自愈的,是不需要經過治療的,所以孕婦不需要太過於擔心,但是要定期產檢,產後複查。

懷孕期間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營養方面一定要跟上,只有在母體營養達到的情況下,寶寶才能得到更好地成長和發育。

2、一定要定期地到醫院做複查,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掌握寶寶在子宮內的情況。

3、要儘可能多地去休息,千萬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比較勞累的狀態。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個人的衛生情況,定期的對外陰部進行清洗,最好是使用溫開水進行清洗,在選擇內褲的時候儘量選擇棉質寬鬆的內褲,這樣可以有效預防感染的出現。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從事一些力所能及的體育鍛煉,比如說散步或者是爬樓梯,這樣對以後的生產都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