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障礙性貧血存活率

再生障礙性貧血成活率是不好判定的,因為這種疾病分為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和輕型再生障礙性貧血,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如果不及時治療生存率是非常低的。對於輕度的再生障礙性貧血,只要積極的治療存活率是非常高的。

1、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這種疾病與化學藥物放射線病毒感染和遺傳因素都是有關的。這種情況如果不及時治療,自然的生存率其實非常短的,而且還會出現嚴重的併發症,常常會出現感染出血死亡率是特別高的,還會嚴重影響正常的生活,對身體健康的危害特別大。

2、輕型再生障礙性貧血,這種疾病屬於一種良性的疾病,通常可以通過藥物來進行治療,多數患者都是可以得到控制的,這種的存活率是相當高的,如果沒有感染出血等併發症是不影響正常的壽命的。

3、日常護理,在治療期間患者一定要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積極的配合治療,還要定期的去醫院做相應的複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