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乳腺癌能治好嗎

早期乳腺癌及時合理的治療早期預後較好。早期乳腺癌分為病理早期癌和臨床早期癌。病理早期癌包括導管內癌、小葉原位癌、無腫塊兒的乳頭派傑氏病和鏡下僅有基底膜點狀侵犯的早期浸潤癌。而臨床早期癌包括臨床不能觸及的腫瘤,或者是腫瘤最大直徑小於2釐米,而且沒有淋巴結的轉移的小乳腺癌。然而從理論上來講,以腫瘤直徑的大小來劃分癌的早晚是不確切的,腫瘤直徑小於2釐米的癌灶不一定是早期癌,只有原位癌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早期癌。而T0N0M0或者是T1N0M0僅是患者乳腺癌的早期階段。目前也有比較多的學者認為,應該縱觀臨床早期癌的預後,無論腫塊的大小,其區域性治療後的長期無瘤生存率高於90%,也可以成為早期乳腺癌。祖國醫學在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藥物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增強機體免疫力,防止擴散轉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