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突然頭暈目眩怎麼回事

頭痛作為臨床一種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頭痛常常變現為精神緊張、用腦過度或睡姿不當導致的,通常不會引起人們重視。複雜性頭痛既包含頭顱區域性也包含也有全身性的,要想得出一個準確的結論,就需要根據頭痛發作時的特徵、症狀、發作時間等進行詳細的分析才能做出明確的判斷。

通常情況下,頭痛伴隨的病狀常見於:1.頭痛劇烈並感覺噁心、乾嘔,有可能是顱內壓升高,病症多見於腦膜炎、顱內腫瘤等。2.頭感到陣痛,陣痛時間較短,頭疼時面部會感到抽搐,說話時也會有明顯反應,這種症多為三叉神經痛。3.頭痛時會感到明顯的跳動,平躺後症狀有所緩解,這種症狀常因高血壓引發的。4.頭痛時感到眼周圍疼痛,眼睛看不清東西,並伴有嘔吐,這多由於青光眼導致的。5.頭痛時會感到昏昏沉沉,久站會有明顯的暈厥感,多因腦供血不足、頸椎病以及小腦出血導致的。16.如果晨起時會感到明顯頭痛,且頸部活動不佳,感到明顯痠痛,多是由於落枕所導致的,可以進行適當熱敷以及鍼灸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