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延長陰莖手術

延長陰莖手術是將身體內隱匿的陰莖部分牽拉出來,達到延長的目的。

對於陰莖短小者,或不滿意自身陰莖長度者,可以做手術來使陰莖延長。

陰莖延長術是將陰莖上的深懸韌帶和淺懸韌帶在適當的位置切斷,將隱匿在身體內的那段陰莖分離出來,並且在內裡填充而在外部進行牽拉縫合,這樣可使體外的陰莖看上去延長3-5公分,達到延長陰莖的目的,這種手術不會影響到陰莖短小者的性功能和性快感,會提高男女雙方的性生活質量。

如果男性勃起後陰莖長度在10釐米以上,或者小於此範圍但不影響性生活質量者,不建議做陰莖延長手術。但對於先天性發育不良、畸形、陰莖異位畸形者可通過陰莖延長手術,使陰莖大小恢復正常。

做延長陰莖手術,已經是整形外科較為常見的一種手術,患者需要到正規醫院的整形外科,或者專科整形醫院進行治療。以此來保證手術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