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動手術好嗎

一般來說患者出現痔瘡通過做手術是可以的治療的,痔瘡是一種常見的肛腸疾病,很多患者發現自己患有痔瘡之後第一反應就是用藥膏治療,但是患者需要知道痔瘡膏治標不治本,並不能治癒痔瘡。而且這些藥物大多都是屬於區域性止痛劑,只能暫時緩解肛門不適,但並不能治好痔瘡。痔瘡通過做手術能夠很好的治癒,但是不建議患者做大手術,一般情況不嚴重可以做微創手術來治療,我國率先開展的RPH微創手術是專門用來治療肛腸外科的疾病的手術。RPH手術具有療效好,復發相對較少少,手術時間比較短,患者術前術後痛苦較小以及術後恢復比較快的特點,在臨床上已經採用RPH手術成功治癒了上萬例的痔瘡患者。做了手術以後注意保養,就需要患者平時注意保養肛門部位,大便以後需要用溫水清洗乾淨,很多的患者經常會出現一些常見的症狀,通常是大便困難、便祕、腹瀉,大便困難、便祕、腹瀉對於痔瘡來說是呈相互加重的趨勢的,及時調整腸道功能,減少患病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