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很疼嗎

很多的痔瘡患者都會因為害怕做手術來治療痔瘡,就很容易會因此延誤了最佳的治療時機。但是這是個誤區,隨著現在醫療水平的快速發展,治療痔瘡的手術相對於傳統的治療手術來說已經能夠做到無痛的治療了,而且如果患者不嚴重,內痔核沒有脫出,就可以通過做微創手術來治療,微創手術不會感覺到疼痛,因此患者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療。

即使是痔瘡的脫出情況比較嚴重,做手術需要治療的面積比較大,採取2把器械微創手術,手術也可以徹底,手術麻醉採取骶麻加基礎麻醉就是夢幻麻醉,麻醉之後病人入睡15分鐘手術完成,而且麻醉之後病人基本上是在完全睡眠放鬆的狀態下,確實能夠做到做在手術時能夠完全無痛。

而且隨著我國醫療水平的發展,患者在做手術時損傷也更加小一些,相對來說也就能夠減輕一些痛苦,常規能夠在手術之後在患者的手術創面注射一種長效的止痛藥,目前這種長效的止痛藥,已經能夠持續止痛一週左右的時間,也能夠極大地減輕患者受到的痛苦,所以患者做痔瘡手術完全不用擔心,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