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轉移因子兒童用量

注射用轉移因子是從人體血液或者動物脾臟組織提取的一種多核苷酸肽物質。為了在細胞之間進行交流,免疫系統採用激素樣訊號物質。轉移因子是這類免疫系統通訊物質的一類。所以誘導因子將明顯成熟的免疫反應從供體轉化為受體。調節因子有助於控制過度反應並限制過敏和自身免疫狀況的作用。此藥物對於以下病症型別具有一定治療作用。

病毒或者真菌性感染引起的傳染性疾病,如:真菌性肺炎、帶狀皰疹、念珠菌陰道炎等。

免疫系統缺陷性疾病,如:系統性紅斑狼瘡、重症肌無力、白塞氏綜合等。

惡性腫瘤性疾病,如:肺癌、鼻腔癌、乳腺癌等。

再有注射用轉移因子對於免疫力低下人群,具有提升身體免疫力,增加血液T細胞計數的功能。

注射轉移因子使用方法為皮下注射方法,可以選取臀部上延內側、腹股溝內側、上臂三角肌等部位進行皮下注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