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肺下葉佔位,肺ca什麼意思

肺ca就是肺癌的意思,是比較常見的肺原發性惡性腫瘤,很多的肺癌都是源於支氣管黏膜上皮,所以也叫作支氣管肺癌。肺癌的症狀前期多為反覆咳嗽,咳嗽時伴有痰液吐出,嚴重者早晨吐痰有時候會帶有一些血絲,如果出現以上的症狀,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身體。如果確診為左肺下葉佔位周圍肺ca,周圍沒有伴隨別的部位轉移的話,建議手術治療是比較好的。早期發現及時治療,對於治療效果還是會非常好的。做完手術以後可以觀察病理化驗的結果和病人整體的身體狀況決定還要不要接著做精準放化療。

檢查出肺癌的患者,不可以抽菸需要戒菸戒酒,不可以接觸到含有輻射性的物質,不可以住空氣質量不好,環境差的地方。在飲食方面需要低鹽低脂飲食,每天都需要保持患者的心情愉快,勿動氣動怒,每隔一段時間定期到醫院複查身體內腫瘤標誌物來進一步治療。肺癌是比較嚴重的疾病,如果有早期症狀要及時治療,勿要拖到最後影響到患者的生命危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