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變厚變濃密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天生頭髮比較稀少,最近工作很忙,頭髮更少了,後腦勺都有點禿了,怎麼才能夠讓頭髮變得厚,變得濃密呢?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髮稀少,脆弱跟營養不良有關,需要在飲食上多加調整。在飲食方面應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經過慢火加工的新鮮綠色蔬菜,葷菜以低脂蛋白質為宜,如河魚、雞肉等。飯後喝些溫熱的薄荷茶,堅持每天吃2個新鮮水果。並服少量維生素E和酵母片。如有必要可做頭髮移植。

2019-04-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植髮是能夠快速使頭髮變得厚而且濃密的,具體方式就是透過移植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加工和處理之後再種植到脫髮的部位,來實現毛髮的再生。頭髮加密雖然可以解決頭髮稀少的問題,但是後枕部必須擁有充足的毛囊,如果毛囊供體不足,可能無法進行手術,所以具體情況,需要到專業機構檢測一下。

2019-04-2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頭髮稀疏一般是由於脫髮引起的,應根據脫髮原因採取相應的治療措施。例如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雄激素水平升高導致脫髮現象,可使用非那雄胺進行治療,同時外用米諾地爾擦拭頭皮。如果是由於學習緊張、大腦過度思考而導致脫髮,可採用養血安神等藥物進行治療。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