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症怎麼治療好呢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知怎麼回事,老是感覺腦袋暈的厲害,說是眩暈症,眩暈症怎麼治療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需要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耳石脫落證可以治癒,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可能難度較大,會緩解,容易復發,眩暈症的話需要注意有無睡眠不佳及壓力過大的情況的,有無高血壓的,有無長期低頭頸椎病的情況的,有無噁心嘔吐及耳鳴的,有無天旋地轉感,頭暈跟頭位有無關係的有無其他不適的症狀的,注意休息減少低頭看看怎麼樣的,注意觀察看看。

2019-05-1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可以多注意休息,可以用點眩暈停,以及腺苷古氨等對症處理。眩暈不是一種疾病,而是某些疾病的綜合症狀。引起眩暈的疾病涉及許多臨床科室,包括耳鼻咽喉科、眼科、骨科及內科。應該儘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系統的檢查一下,查明導致眩暈的具體原因才能進行相應的治療。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