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胃病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的胃不知道咋了特別疼,要是得了胃病的話會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生活條件是比較好的,吃這方面也是越來越好,所以就會導致很多人都會出現一些胃上的問題胃病的症狀表現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胃炎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則為上腹部燒灼痛,特別是在兩頓飯之間,早餐前或在飲用橙汁、咖啡之後發生。嚴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2019-05-29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路邊攤越來越多,有很多人下班之後都會去吃一點,雖然味道好,但是衛生確實不怎麼幹淨,導致自己的胃出現問題,胃病的症狀很多,病種也是很多的,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有很多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噯氣、返酸,甚至噁心、嘔吐等等。臨床上常見的胃病有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十二指腸複合潰瘍、胃息肉、胃結石、膽囊炎,膽結石等。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