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危害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我得指甲處變形,發白沒有光澤,醫生說是得了灰指甲,灰指甲有什麼危害?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對人體的健康存在很大的危害,一定要重視,及時治療。甲癬若不及時治療,病情繼續發展,會影響行走和運動功能,給日常生活及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建議必須給予積極治療,治療需堅持不懈,口服、外用藥物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發物,戒菸酒,飲食以清淡為宜,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2019-06-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嚴重了會影響我們的工作生活,還會引起其他的疾病的發病,灰指甲病情嚴重會出現疼痛,病情灰指甲會引起甲溝炎、甲床炎、丹毒、蜂窩組織炎等疾病,帶來嚴重的危害,灰指甲的危害是很嚴重的,給患者的健康帶來危害,在患病後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在平時的生活中做好預防和護理工作,避免相互傳染。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