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治療大約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有丙肝,平時肝區隱痛,想要帶他去做治療,治療丙肝一般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丙肝的週期、選擇的藥品,選擇的醫院這些都影響丙肝治療的價格。丙型肝炎是由於丙肝病毒感染引起的這種病毒的感染需要用抗病毒藥物治療,具體花費的費用需要看藥物的選擇,因為抗病毒的藥物有很多種,選擇的種類不同,花費就有不同。建議和指導具體需要多長時間,需要看你自己自身恢復的情況,因為每個人的恢復時間長短有所不同,所以不能完全確定有多長時間,一般來說需要一兩年時間。以後可能還需要定期複查。

2019-07-0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治療的費用跟很多因素有關,不是單一的。具體價格建議去醫院諮詢相關醫生。丙肝難以治癒,治療費用比較高,具體要看治療效果,病人需要充分的休息好,定期的複查,如果肝功能正常,腹部彩超正常,就不需要治療,如果肝功能反覆的不正常,病毒陽性,就需要規範的抗病毒治療。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