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出現白斑的原因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最近洗澡的時候感發現自己身上多了很多白斑,找不出什麼原因,這是什麼情況?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身體無緣無故長出白斑,考慮白癜風這個病。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面板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及生殖器周圍等。女性外陰部亦可發生,青年婦女居多。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症,影響美容的常見面板病,易診斷,治療難。

2019-03-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身體上有白斑,最先考慮白癜風,及時就診為好,最常見的一種是白癜風,白癜風是身上長得白斑,白癜風的白斑有特點,它是一種乳白色,就像我這工作服的顏色乳白色,大小不一,一般界限比較清楚,一開始可能長得一兩塊,以後可以擴充套件,就是白癜風,第二種就是花斑癬,我們經常有的這個花斑癬,尤其夏天容易發花斑癬花斑癬以後會留下來的白斑,那個數量會比較多,軀幹為主的是一種淺白斑。

2019-03-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