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的初期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最近排尿感覺很費力,不知道是普通感染還是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初期一般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是男性一個很重要的器官,應時刻關注相關病症。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初期主要有以下症狀:1、尿頻是慢性前列腺炎的早期訊號,最明顯的早期跡象為夜尿次數增加,且隨著尿路梗阻的進展而逐漸增多。2、排尿費力:尿道發生梗阻,尿液排洩的阻力就會增加,前列腺炎患者必須用力增加腹壓,方能克服排尿阻力,因此排尿費力。3、尿不盡: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排尿後,尿道仍有尿液滴出,淋漓不盡或下腹部不適。

2019-05-2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發的一種疾病,對男性的身體和心理都會造成傷害和壓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初期主要臨床表現為盆骶疼痛,排尿異常和性功能障礙,排尿異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尿線分叉、尿後瀝滴、夜尿次數增多,尿後或大便時尿道流出乳白色分泌物等。偶爾併發性功能障礙,包括性慾減退、早洩、射精痛、勃起減弱及陽痿。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