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型過敏性紫癜對小腸的症狀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腹型過敏性紫癜,對小腸有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陳文明
陳文明
主任醫師

現在患者屬於腹型過敏性紫癜,一般會出現腹痛等症狀,過敏性紫癜也會導致面板出現紫斑,關節疼痛等這些異常症狀。出現過敏性紫癜一般可以使用抗過敏藥物,維生素c,蘆丁片,止血藥等藥物治療,可以到正規醫院免疫科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2019-05-21

高華
高華
副主任醫師

當腹型過敏性紫癜第一次出現時,通常不會引起任何疼痛和瘙癢。許多患者沒有得到關注和治療。通常只有當他們遭受腹痛、關節痛和嘔吐時才會引起注意。由於許多病人或他們的家人不知道過敏性紫癜,所以他們在看臨床時不能清楚地描述它,誤診率相對較高。不要盲目治療,需要透過檢查才能確定治療方案。注意不要接觸其他可疑的物質和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患病期間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不要吃辛辣食物。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