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血缺氧性腦病的發病原因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剛出生就被診斷缺血缺氧性腦病,現在沒有人護理,是什麼原因導致缺血缺氧性腦病的?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由於出生時受到窒息引起的,寶寶在出生時候如果有窒息的情況,可能會出現缺氧缺血性腦病,缺氧缺血性腦病是嬰兒出生時缺氧缺血引起的腦損傷,是嬰兒出生時窒息引起的併發症,一般來說,當這種疾病發生時,嬰兒會嗜睡,肌肉緊張會變得異常,如果病情嚴重,嬰兒長大後會有腦癱,癲癇和學習困難。

2019-05-2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如果出生時難產就會出現缺血缺氧性腦病,新生兒缺血缺氧性腦病是圍生期新生兒因缺氧引起的腦部病變,常見的原因有各種原因導致的胎兒宮內窘迫,如臍帶繞頸,羊水異常等,新生兒缺血缺氧性腦病不僅可引起圍產期新生兒死亡,而且是新生兒期以後造成傷殘兒童主要原因之一,需加強護理及治療。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