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使用早早孕測試紙測試過了,早孕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會經常的想排尿,以至於出現尿頻的現象,因為懷孕到第三個月時,因為膀胱受到日益擴大的子宮壓迫,使得膀胱容量變小,早孕症狀常會有尿頻的現象發生。其他人會注意到你懷孕了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你更加頻繁地“光顧”洗手間了。懷孕後,身體內會發生許多變化,而懷孕也會讓身體變得緊張,所以身體特別容易感覺到疲勞。而頻繁的噁心、嘔吐等會消耗孕媽媽的精力,尿頻也會讓孕媽媽睡不好而感到疲勞。

2019-06-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懷孕的早期症狀中是會出現胃部不適等現象的,甚至會出現身體不適的現象.身體不適主要就是包括身體乏力睏倦或者是想睡,而且也有可能會出現噁心或者是嘔吐,也有可能會出現豔麗油膩等一些胃腸道方面的反應。月經也會停止,這是比較容易注意到的懷孕徵兆,凡一般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平時月經週期正常,在性行為後超過正常經期沒來月經,就有可能是懷孕了。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