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梗塞能活幾年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這幾天頭疼,去醫院檢查是輕微腦梗塞,輕微腦梗塞能活幾年?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得了腦梗塞以後,具體還能活多久,需要看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後續治療康復的情況,如果患者,病情不是特別嚴重,經過積極正規的治療,一般不會影響壽命的。腦梗塞的治療主要以溶栓抗栓,改善血液迴圈,營養神經,促進功能恢復為主,患者可以適當的服用複方丹參片,複方丹參滴丸,血栓通,維腦路通等藥物進行治療。

2019-06-1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個梗塞沒有大問題的話,那你要活多久都有可能。腦梗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一般可輸液阿魏酸鈉、奧扎格雷、胞磷膽鹼等來治療,促進病變腦組織功能恢復。小劑量阿司匹林口服,其他可選用抗栓丸,西比靈,維腦路通等藥,長期服用。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