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臉上有白塊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孩子最近臉上出現了一些白塊,孩子臉上有白塊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臉上出現白斑很可能是白癜風疾病,需要具體的檢查確診,由於白癜風對患者的外貌美觀有著很大的危害,所以很多學生在學校總會擔心自己被孤立,因此出現了緊張的心理現象。其實,這種精神狀態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會對白癜風病情造成影響,同時也不利於疾病的康復。因此白癜風患者在校期間,一定要注意適當的放鬆心情。

2019-06-24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寶寶臉上出現白斑,可能是白癜風疾病,必須進一步確診,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面板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儘快到帶孩子到當地兒童醫院系統診治,可以開些微量元素的補劑,以此控制病情發展,等孩子四歲以後要及時帶孩子到白癜風專業治療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病因檢測。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