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食療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自己時常就感覺頭暈, 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該吃些什麼能夠治療腦供血不足?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食療的方法,主要是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發生發展的方法。飲食的基本原則是低鹽低脂飲食,以清淡飲食為主,忌肥甘油膩的飲食。海帶具有降血壓的作用,可以經常的食用;菠菜可以治療高血壓引起的頭暈症狀。經常口服冰糖山楂水,具有降脂、軟化血管的作用,抗動脈粥樣硬化。不吃動物油,吃植物油。

2019-06-3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油膩性的食物,尤其是動物的內臟和肥肉,炒菜的時候不要多放油,可以適量吃魚肉雞肉等動物蛋白。平時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比如蘋果,梨等含有維生素比較多的食品。腦供血不足飲食方法,並不能代替藥物的治療。應該去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相關的檢查以後,讓醫生開具改善腦迴圈的藥物進行治療。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