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分為哪幾種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的銀屑病就很瘙癢,每次瘙癢的時候就控制不了要用手抓,銀屑病分為哪幾種?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主要分為尋常型銀屑病、膿皰型銀屑病和紅皮型銀屑病,其中尋常型銀屑病最為常見。尋常型銀屑病有進行性銀屑病、急性銀屑病、穩定型銀屑病和退行性銀屑病。急性進展通常是初期,以點滴狀為主,有許多鮮紅色皮疹,通常鱗片不明顯,伴有瘙癢,多發上呼吸道感染。

2019-10-17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尋常型銀屑病可分為以下幾類:1.尋常型銀屑病:這個病比較常見,病情較輕,主要表現為鱗狀紅斑、丘疹;2.膿皰型銀屑病:通常由尋常型銀屑病、誤診或其他因素引起,病變可在針尖上見粟粒膿皰大小,有的膿皰融合形成膿皰湖。3.關節型銀屑病:除尋常型銀屑病皮損症狀外,小關節或四肢一些主要關節也會出現腫脹和疼痛,會引起嚴重的關節畸形。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