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紅疙瘩瘙癢怎麼辦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感覺大腿內側特別的癢,才發現這裡起了好多紅疙瘩,大腿內側紅疙瘩瘙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大腿內側起起紅疙瘩並伴有瘙癢的症狀,可能是溼疹引起的,可以塗抹地奈德乳膏等藥物緩解瘙癢症狀;如果病情比較嚴重時,可以服用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抗組胺類藥物止癢。如果在有紅疙瘩瘙癢症狀的時候,還有脫屑的反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股癬,此時可以應用酮康唑乳膏等抗真菌的藥物外塗緩,解病情。

2019-09-30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因為大腿內側出現紅疙瘩並伴隨瘙癢的症狀,可能是溼疹引起的,也可能是股癬引起的,所以需要明確判斷在對症治療。如果是溼疹引起的,可以應用糖皮質激素類的藥膏外塗,並且口服氯雷他定、撲爾敏等抗組胺類的藥物止癢;如果股癬引起的,可以應用硝酸咪康唑乳膏等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治療。

2019-09-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