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變大顏色變深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我的乳暈慢慢變大了,顏色也變深了,這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是懷孕生產後乳暈變黑一般與黑色素有關。如果在懷孕生產前變黑嚴重,可以藥物治療。市面上有很多的乳暈變粉產品,一般經過2-3個月的調理,即可修復到年輕時期的自然粉嫩效果。對於乳暈大的女性,有人會建議連帶做乳頭縮小術。但這種手術必須切除較大的乳暈面積,並在乳頭做多邊切口,再加以縫合,讓乳頭高度變低,面積變小,對於敏感度或多或少會有影響。

2019-05-1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每個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乳暈的顏色會慢慢變深。女性乳暈顏色深的首要辦法就是美白。利用一些美白產品來塗抹乳暈部位,有滋養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對於懷孕生產後荷爾蒙分泌變化導致乳暈變黑的人而言,由於黑色素沉澱在真皮層,而美白產品僅對錶皮層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將美白保養品塗在乳頭上,並沒有效果。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