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怎麼辦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糖尿病已經五年了,一直在控制,但現在又患上了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患上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其實就是糖尿病引起來的,是糖尿病常見的併發症之一,首先要控制血糖到接近正常水平,比如可以服用降糖藥、打胰島素、飲食忌口、多運動等,都有利於減緩和防止糖尿病併發症的發生,其次苯妥英、卡馬西平、阿普唑侖、阿咪替林、吲哚美辛、吡羅昔康等藥物對治療神經痛可能有一定的療效。

2019-06-05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糖尿病性神經病是由於長期的高血糖引起的,屬於糖尿病的併發症中的一種,主要症狀為,四肢麻木、疼痛、痛溫覺減退甚至缺失、面板汗少乾燥增厚、肌無力、肌萎縮等。一、針對糖尿病進行治療,控制糖尿病,服用降糖藥和控制飲食,讓血糖維持在正常水平是治療和預防糖尿病周圍神經病的根本原則。二、針對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進行治療,可以口服一些止痛的藥物、消炎藥物。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