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的早期症狀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去檢查的時候,被查明懷孕,一般早孕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會出現食慾不好的現象,因為胃部的舒適導致的,而且體內激素的變化對孕媽媽的味覺和嗅覺產生了強烈的影響,是的孕媽媽食慾不振,尤其是看到油膩的食物時,容易出現噁心想吐的症狀。幾乎很多懷孕初期的孕婦都時常會有噁心、嘔吐的感覺,尤其是在一天的剛開始。這些症狀都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孕媽媽的症狀相當輕微,有的則很嚴重。除非是噁心、嘔吐的非常厲害,才需要就醫,否則這些都是懷孕初期的正常現象。

2019-06-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你會發現自己的乳房會伴有刺通的感覺,而且還會伴隨著一些膨脹和瘙癢感,這是懷孕早期的生理現象,此外,還會有乳暈顏色變深、乳房皮下的靜脈明顯、乳頭明顯突出等變化。婦女正常的基礎體溫呈雙向曲線,即排卵前較低,排卵後升高,如月經到期未來潮,體溫升高後不再下降,並保持在18天以上。這些現像也可以表示你有可能要做媽媽了!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