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眼球運動障礙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感覺我的眼睛疲憊,轉動吃力。也不知道是什麼症狀,眼球運動障礙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導致眼球運動障礙的主要是神經的紊亂,肌肉不靈敏。常見的有中腦病變、顱底動脈腫瘤、動靜脈畸形、鼻咽癌、天幕裂孔疝、糖尿病性神經病變、酒精中毒、痛性眼肌麻痺。使其麻痺;眼眶蜂窩織炎能引起眼肌麻痺,腦炎可引起核性眼肌麻痺,周圍性損害動眼神經損害時出現上瞼下垂,眼球向下外斜視,眼球不能向上、內、下方向轉動。

2019-06-06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這是眼肌受到損傷所引起的疾病。過度的勞累,受涼感冒或者是外傷等引起的神經,眼肌受到損傷,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做眼部的熱敷和眼保健操,同時多吃優質蛋白,比如牛奶,豆漿,在睡前也可以滴一些眼藥水緩解疲勞,在飲食上吃一些清淡食物,使用維生素B來進行治療的。眼球運動障礙常見中腦病變、顱底動脈腫瘤、動靜脈畸形、糖尿病性神經病變或者痛性眼肌麻痺。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