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有哪些危害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有包皮過長的毛病,網上說包皮過長是有危害的,包皮過長有哪些危害?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的危害是非常多的,主要有:1、妨礙陰莖的發育,成年以後還會影響性。2、包皮過長的時候,包皮內的皮脂腺分泌物不能排洩出,並逐漸的形成包皮垢。包皮垢的環境加上包皮垢,更利於細菌的生長,可以引起陰莖的包皮龜頭炎。3、陰莖的龜頭不能外露,得不到刺激,陰莖龜頭非常敏感,成年以後,會引起男性的性功能。

2019-06-2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的主要危害是因為它遮蓋住了尿道口,導致小便排出不通暢。每次小孩子尿完尿以後,都會有一些尿液殘留在龜頭與包皮之間,這樣就容易出現尿路的感染,或者說慢性的炎症。如果包皮過長,包的比較緊的時候,會影響到龜頭的發育,以後在生長過程中,龜頭可能會相對的細小,進而影響到長大以後的性功能。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