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懷孕可以吃柚子嗎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剛剛懷孕,感覺嘴裡啥味也沒有,想吃點柚子,早期懷孕可以吃柚子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懷孕期間是可以可以吃柚子的,因為柚子酸酸甜甜的可以去火,但是不宜過多食用,過多食用會增加孕婦胃裡的胃酸,對胃腸功能造成傷害。所以適量才是重要的,均衡營養,心態平和,對孩子才是最好的,建議您做好定期的懷孕有了胎兒期間保健,還可以預防高血壓的平時也要多吃一些新鮮蔬果,因為在孕期間很容易引起便秘,多吃水果可以促進腸蠕動,改善便秘!

2019-07-10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可以吃柚子的因為鮮柚子富含維生素,且有糖類及少量微量元素,孕初期是可以適量選用的,這樣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重點適量。懷孕有了胎兒期間的女同志需要營養較高且全面,飲食結構可以改善,如飲食方面少量多餐,每餐卻七分飽,正餐葷素搭配,這樣利於消化吸收,降低腸胃壓力,且營養均衡。

2019-07-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