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乳房下垂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懷孕因為一直不穿胸罩,現在乳房下垂了,一點兒都不立體,懷孕乳房下垂怎麼辦?

专家回答(4)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乳房下垂可以透過飲食來調理改善,建議平時多吃一些膠原蛋白高的食物,經常燉一些豬蹄湯喝,但是不要吃麵上浮的油,不然容易長胖。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牛奶,能補充蛋白質,同時也可以豐胸,讓胸部富有彈性,而且還能讓面板變得白嫩。到時候孩子出生了也可以做隆胸手術或者是做懸吊提升乳房。

2019-07-29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懷孕後乳房下垂是正常的乳腺小葉增生後會有乳汁這樣就會出現乳房變大和下垂的狀況。不要著急等孩子斷奶後都會恢復。平時要注意:1,選擇自己穿著合適尺寸的內衣然後適當的做一些對乳房變挺有用的按摩。2,每天可以熱敷胸部兩側,促進血液迴圈。3,吃的方面要搭配好控制好脂肪,多吃點木瓜和豐胸的湯水。

2019-07-29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懷孕乳房下垂的情況,一般會在孩子斷奶後會慢慢恢復。千萬不要自己瞎用藥。患者可以:1、使用精油推拿幫助乳房的恢復。斷奶後減肥也不要吃減肥藥之類的想快速減下來,要慢慢恢復避免造成胸部下垂加重。2、恢復得不好可以透過隆胸的方法安全有效的恢復胸部的堅挺。3、不要吃太油的東西和高脂肪的東西。

2019-07-29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懷孕之後乳房出現下垂現象是比較常見的,這個跟一些日常生活習慣有關係。建議平時做一些胸部按摩,這樣可以讓乳房變得挺拔,同時也可以起到豐胸的作用。也可以喝一些純牛奶,純牛奶也能豐胸,而且還能讓胸部富有彈性。懷孕期間也可以吃一些葛根,葛根的豐胸效果比較好,而且還可以降火。

2019-07-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