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美淨兒童霜治溼疹有用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身上起了好多溼疹,寶媽們說可以用鬱美淨兒童霜治療,鬱美淨兒童霜治溼疹有用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鬱美淨兒童霜是可以治療溼疹,而且效果還是不錯的。鬱美淨鮮奶兒童潤膚蜜,吸收迅速、易塗抹、不油膩,其天然潤膚成分可加倍呵護寶寶嬌嫩肌膚。主要成分:去離子水、鮮奶、甘油、椰油醇、單甘酯、精製白油、矽油、羊毛脂和其它成 分。 品質溫和,適於寶寶嬌嫩肌膚。富含鮮奶,使肌膚享受鮮奶的養護與滋潤,保持面板光滑、幼嫩。

2019-04-16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溼疹是嬰幼兒常見的面板病,輕度的嬰兒溼疹是可以使用鬱美淨兒童霜治療的。一般嬰幼兒溼疹無需治療有自愈性,平時注意護理,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寶寶洗有溼疹的地方,儘量減少食用宜過敏的食物如雞蛋,魚,蝦,羊肉等。溼疹的藥膏含有激素,一般不建議頻繁使用。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