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腹痛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跑完步回家的路上,右下腹就一直痛,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右下腹痛怎麼回事右下腹疼痛,可以涉及普通外科和泌尿外科系統疾病。女性患者還要考慮婦產科疾病。導致右下腹疼痛的原因有急性闌尾炎、右側嵌頓性和絞窄性腹股溝疝、股疝、急性腸繫膜淋巴結炎、美克爾憩室炎、胃十二指腸潰瘍穿孔、傷寒腸穿孔、急性結腸炎、結核性腹膜炎早期、回盲部結核、大網膜扭轉、右側髂窩膿腫、急性胃腸炎、腸梗阻、腸痙攣、急性右側精索炎、

2019-04-13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右下腹出現疼痛可能與臟器、組織、血管的病變有關。右下腹部的臟器有升結腸、闌尾,女性的卵巢,子宮附件,還有膀胱、輸尿管、腎臟等,還有一些血管,當這些臟器或者血管出了問題,就有可能會導致右下腹疼痛。比如輸尿管結石、膀胱的炎症、卵巢的炎症、盆腔的炎症、輸卵管的炎症、闌尾的炎症,以及升結腸的腫瘤,闌尾的腫瘤等都有可能會出現右下腹痛。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