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尖銳溼疣會痛癢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尿道口長了一顆芝麻大小的肉芽,而且又痛又癢,怕是尖銳溼疣,尖銳尖銳溼疣會痛癢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發病時肯定是會有痛癢感的。在尖銳溼疣發病期間有的沒什麼自覺症狀,但有的也會出現痛癢的症狀的,並且還會伴隨有其他的症狀出現,這主要是來自於患者的疣體在經過摩擦後,會出現發膿、潰爛等症狀,所以應該要引起重視,在初期的時候,就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判斷,確診感染上尖銳溼疣以後,就應該及時的治療。

2019-04-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一般是會有痛癢的感覺,尖銳溼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上皮增生性病變,為重要的性傳播疾病之一。潛伏期平均為2~3個月,病變發展無自限性,症狀為區域性瘙癢、疼痛,少數病人無症狀。常見兩個部位同時發生,區域性表現為淡紅色或灰色小丘疹,呈疣狀突起,常融合形成菜花樣贅生物。建議您可以到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